即便知道喝水健康,但每天還是忍不住來一杯手搖飲,我幾乎可以說用生命在喝奶茶,也喜歡到處嘗試各種茶飲品牌。最近就愛上了了一間很不錯的福爾摩茶。

會注意到它其實是因為先前在網路上搜尋好吃的冰淇淋時,看到許多人推薦駱師傅法式手工冰淇淋,就衝去買了冰淇淋。當時跟老闆閒聊兩句時知道店面即將整修,沒想到整修完變成茶飲新品牌(但冰淇淋還在)

IMG_2728

以前茶口味的冰淇淋算是駱師父的強項之一,可能因此駱師父對茶有研究。看介紹福爾摩茶是駱師父與喜好品茶的友人合作的品牌。

而一切都很台灣,從店名福爾摩茶可以看出端倪。店家更強調所有的茶葉都來自台灣,據了解也打算往美國、日本拓展,將台灣的茶葉推廣出去。

IMG_2727

福爾摩茶的品項不算太多,主打就是台灣茶跟以其為基底調成的鮮奶茶。

IMG_2725

連買三天,我一共嘗試了福爾摩紅茶鮮奶、福爾摩鐵觀音鮮奶茶、福爾摩雪藏鍋煮奶茶。不過喝太快只有一張記得拍照哈。

福爾摩茶讓我滿驚豔的一點在於茶味的表現,每款鮮奶茶都能嘗出茶的原味,而且是那種不澀會回甘的類型。我一向都喝無糖(算是為自己健康做的微薄的努力XD),不過店家表示他們的糖都是自己熬煮的蔗糖,建議我喝鮮奶茶可以點微糖,這樣茶跟奶之間會更調和,而他們的微糖也不會太甜。

福爾摩紅茶鮮奶,茶跟奶平衡的很好。福爾摩鐵觀音鮮奶茶更是一喝就會知道,真的喝到品質不錯的鐵觀音茶,茶味濃厚卻又清爽。而店家推薦的福爾摩雪藏鍋煮奶茶,味道很有層次感,喝下後會慢慢浮現一抹像是巧克力香的甜味,口感濃郁但不膩口。

IMG_2729

可能因為才剛開沒多久,店員態度很好但可以看出動作還有點生澀。我兩次去都遇到應該是合夥人之一的一位阿姨,聽到他跟其他客人的對話,可以感覺到他們真的是一群有在喝茶愛品茶的人,所以對於自家挑選出來的茶葉有一定的標準也很有信心。推薦愛喝茶的朋友可以試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01弄10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76601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區 台灣茶 鮮奶茶
    全站熱搜

    腫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