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民生社區的幾何動物早餐店,簡單一句話,很厲害。

藍色的店面沒有顯著的招牌,內部空間也不大,紅磚砌成的廚房加櫃台、幾張木頭桌椅,簡單卻溫馨。

而只要在"正常"早餐時間造訪,幾乎都是高朋滿座的狀態。

偶爾在接近打烊的中午時間前往,才會有難得一見的清幽,但代價是限量的脆皮手工蛋餅可能賣完啦!

幾何動物早餐店的菜單分為手工蛋餅系列、鐵板吐司系列、漢堡包、炸物及飲料。

各種品項的價位大概落在30~85元間,對應它的份量,CP值頗高。

首先是人氣超高的手工蛋餅。

我嘗試過牽絲起司及起司鮪魚玉米蛋餅兩種,個人比較偏好後者。

幾何動物早餐店的蛋餅第一個厲害的地方在於它的餅皮,手工製作的餅皮煎完後又酥又香。

第二個厲害的地方則在於餡料,以起司鮪魚玉米蛋餅來說,裏頭的鮪魚玉米醬應該有經過調製,不是一般市面上的鮪魚罐頭加上玉米罐頭而已。

鮪魚玉米內餡十分的濕潤,沒有一般鮪魚餡一絲一絲略柴的口感跟過度醃漬的鹹,再搭配份量大方的玉米粒增添甜味,整體內餡鹹甜適中,濕潤口感搭配酥脆餅皮,各種材料的口感跟味道相輔相成!

另外,店家雖提醒內餡已經有調味較鹹,但仍然會附上一小碟醬油,這個醬油據了解也是店家特調的,鹹中帶點微酸,淋上後蛋餅味道更具層次也可減緩油膩的感覺。

喔,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手工蛋餅皮有限,所以當天賣完就沒囉

再來是超具飽足感的鐵板吐司,我愛吃的是兩片剛剛好中的薯餅蛋。

店家同樣把土司煎的酥酥脆脆,內餡夾有荷包蛋、高麗菜絲及薯餅。

高麗菜絲切的細碎好入口,薯餅大小很具誠意,每一口咬下都吃的到滿滿的餡料。

此外,店家淋上的醬汁,吃起來的感覺像是美乃滋混合番茄醬,但卻十分清爽不膩口。

這份鐵板吐司要價才55元,但給我的飽足感卻像一頓豐盛的早午餐,基本上胃口不大的人,吃完這份早餐中午應該也可以省下來了。

某次平日去,特別點了平日限定的牽絲花生醬黃金吐司。

老闆說花生醬也是特調過的,不過吃的時候我只感覺到花生醬流瀉而出,不是那種太濃稠太綿密口感的醬料,花生醬確實是好吃的而且非常的香,但味道上沒有吃出與一般好吃花生醬太多的差異。

此外,這份吐司邊邊角角容易因為沒有沾到大量花生醬,只有起司而吃起來略乾。

雖說平日限定感覺更稀有,但我還是比較偏好前面介紹的蛋餅跟一般的鐵板吐司。

吃早餐當然也要搭配個飲料才完整。

造訪這麼多次,我共點過紅茶、綠茶、鮮奶茶共三種,整體而言中規中矩,味道比較類似茶包泡出來的茶品,不是一般早餐店那種很好喝但好像會想拉肚子的類型XD

偶爾嘴饞的時候也點過薯條,一份50元份量頗大,炸的好吃但相較其他餐點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

 

對我來說,幾何動物早餐店的品項與一般早餐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但在大同小異的組合中,幾何動物早餐店或許是在餅皮上或醬料上總會有他們獨到的用心而這些用心造就了他的不同。滿推薦的。

最後,呼應一下標題。來到幾何動物早餐店,雖然早起但通常還是要排隊等待的。主要是幾何動物早餐店的人員並不多,多次造訪下來,平日好像只有一位員工(老闆?)負責全部的事物,包含點餐、製作餐點、出餐、收拾,假日則會多一位員工幫忙。因為人力較少,接待偶爾會有遺漏或等待出餐的時間平均較長(有次我用Line點餐外帶,被告知要等40分鐘時嚇了一跳),因此若趕時間,建議或提早訂餐或擇日空閒或接近打烊的非巔峰時刻再來囉。

另外補充一下,若外帶想事先點餐須加入幾何動物的line,直接在line上告知等老闆回覆。

第一次不知道時,根據網路上的電話打了好幾通都沒接通,鍥而不捨地持續撥電話後,可能實在太擾人所以老闆接了電話接了我的單,但也很親切的告訴基本上他們不接電話,以後要用line點餐喔。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8巷17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7:00~14:00。週一公休

電話:0952-500-3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民生社區 幾何動物
    全站熱搜

    腫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